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对情侣街头吵嘴 女孩直接跳入河中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4 17:0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莹)8月4日凌晨3时32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淄川大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淄川区某服装城附近,有两人被困河中。接警后,救援站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共10名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水中有一男一女两人被困在西关大桥的桥墩下面,其中女子因醉酒情绪十分不稳定。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在桥上方搭设拉梯,消防员先顺着拉梯到达桥下的桥墩位置,再将桥下的两人带上桥。 

  消防员到达指定位置后发现,桥墩距离桥面有约5米的高度,落水女子醉酒严重,一直在讲话,消防员多次尝试与其沟通,但并没有效果。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消防员将女子背起,然后慢慢地顺着拉梯爬到桥上,落水男子则随后通过拉梯上桥。消防员询问了解到,两人为男女朋友关系,当晚两人发生矛盾后,醉酒的女子从桥上跳了下去,男子为了救她,也跳了下去。 

  消防员提醒:生活、工作中难免遇到不如意,一定要积极理性对待,千万不要因为冲动而做出伤害自己和他人的事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