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两男子结伙偷水泵当废品变卖被抓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4 15:4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建贤)桓台两男子结伙盗窃养殖场水泵,当废品变卖731日两人桓台警方行政拘留。 

  “一生本本分分没做过违法的事,没想到老了却因一时起了贪心,犯了糊涂,竟然干起了违法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后悔不已!”杨某在派出所后悔地 

  7月29日14时,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养殖场报警,称其养殖场内水泵等物品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侦办中,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分析研判,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两名男子非常可疑,后经进一步研判,确定这两名男子系杨某(男,69岁)、某(男74岁),遂将两人抓获。 

  讯问杨某、孙某交代了驾驶电动三轮车窜至荆家某村养殖场内偷窃水泵等物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