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8-28 20:15:00


 

  8月28日上午,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淄博市举行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苑伟)828日上午,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淄博市举行。会上,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全国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马林聪共同为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揭牌。 

  记者了解到,为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进一步促进标准化与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层级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标准化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建立了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全国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马林聪为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揭牌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质量与绿色发展创新研发基地的运营单位,是一家以标准为核心,积极推进互联网+国家质量基础的新形态、综合性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此次揭牌,有利于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建设,助力淄博市企业、科研院所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制修订,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淄博落地转化。 

揭牌仪式现场

  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和新兴产业发展,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不断提升标准化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全市获得全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一、二、三等奖各1项;驻淄博市的国家标委会秘书处1个,省标委会秘书处5个;主导和参与制定国际标准17项,主导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300余项。近期,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打造标准化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通过标准化改革与创新,全面推进高标准、高质量体系建设,全力把淄博市打造成为“标准制定高地”“标准实施高地”“标准服务高地”“标准示范高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