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桓台高青县入选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8-28 09:3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27日讯(记者 王莉莉 见习记者 张震)8月25日,省城镇化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名单的通知》,淄博市局部片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成功入选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淄博市局部片区的5大实验任务是:建立城乡有序流动的人口迁移制度、搭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建立进城落户农民自愿有偿转让退出农村权益制度;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建立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

  下一步,淄博市将紧抓入选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的有利契机,有序推进试验区建设发展,先试先行,重点突破,高质量开创城乡融合发展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