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总投资3.8亿元 可容纳学生4200人 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即将启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8-28 09:3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27日讯(记者 蒲泫奇 通讯员 杨磊 李卫军) 经过3年多的施工建设,可容纳4200名学生的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即将正式启用,迎来第一批新生。学校的启用将有效缓解经开区大班额问题,进一步优化辖区教育资源。

  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原名张店区铁山学校(嘉亿实验学校),位于西五路与海岱大道交叉口西北方,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121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体育馆等教学设施及食堂、宿舍、游泳馆、体育馆等其他辅助设施。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设计规模88个班,其中小学教学班40个,中学教学班48个,可容纳学生4200人。

  功能区调整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筹措开办经费、协调维修周边道路等方面,积极安排相关部门统筹协作,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了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校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