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淄博开业 为省内首家 也是全国单店面积最大的海尔智慧家庭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07 08:30:00


  馆内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产品。

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授牌仪式。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记者 孙渤海 见习记者 齐昌文 李振兴) 今天下午,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开业庆典暨智能家居论坛举行。该馆展馆面积5000余平方米,为全国第二家、山东省第一家,也是全国单店面积最大的海尔智慧家庭馆。

  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是由山东链福家居与海尔集团合作创建的家居平台,展馆面积5000余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海尔单店体验馆。馆内展示海尔集团旗下海尔电器、海尔全屋定制、海尔智慧家庭、海尔卫浴等海尔全生态体系产品,以及三十多个国内外中高端品牌建材家居产品,凭借海尔卡奥斯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提供一站式智家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和场景体验式服务平台,以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消费需求。

  淄博是家居装修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素有“北方瓷都”“中国陶瓷名城”的美誉。建陶产业作为淄博市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着眼建陶产业转型升级,深度实施建陶产业精准转调,着力推动建陶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在产品创新、工艺改造、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海尔智家山东省001馆的正式开馆,搭建起了淄博市建陶等家装材料生产行业与智能家居紧密合作的良好平台,既为智能家居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又进一步赋能建陶行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效、优质、长足发展。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正处于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培育起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是巨大的,产业发展前景光明。在智能家居论坛上,三名专家分别从家用电器到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检测认证、全屋定制发表了主题演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