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交警开展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周末查获27起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07 16:3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超限超载治理成果,完善综合治理长效机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道路交通安全,结合正在开展的“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持续深入开展超限超载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本周末,高青大队查获27起超载违法行为,其中车货总重80吨以上货车4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高青交警大队提前研判车辆行驶轨迹、运行规律等特点,梳理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交通违法”等信息,查清找准交通违法规律特点依托交警执法站、超限检测站等,实行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执法方式,加强对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道以及危化品生产、销售、仓储企业周边道路的巡逻检查力度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警力跟着警情走,加强管控,重拳出击,高青交警不仅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纠,同时对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其安全驾驶、依法运输的意识,起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