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举办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4 17:3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 914日下午,由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全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正式启动。 

  本次演练是2020年我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是我市网信部门首次组织开展的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活动。这次攻防演练依托国内专业攻防平台,组建了4支攻击团队模拟黑客对近40家市县两级政府机关、重要事业单位的关键信息系统进行为期3天的渗透、攻击,旨在通过实战演练,全面检验我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发现深层次问题和隐患,以演促改、以演促管、以演促建,不断提升各部门关键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