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5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今明或迎7~8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4 17:37:00


16时许,博山区沿河东路小吃街附近开始下雨。

16时10分左右,高青县司家村雨势转小。

16时30分许,淄博中心城区已基本停雨。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4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市气象台及5区县均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全市仍将有雷电活动,并伴有7~8级的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请市民注意防范。 

  9月14日14时55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市部分地区已出现雷电,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淄博市仍将有雷电活动,并伴有7~8级的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注意防范。 

  此外,周村区、高青县、桓台县、淄川区及临淄区也已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家住高青县司家村的董先生告诉记者,15时40分许司家村开始下雨,雨势十分大,短短一会儿,路面上已有不少积水。截至16时10分,高青县司家村雨势已逐渐转小。 

  根据今日下午淄博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夜到明天阴有小雨,南风2到3级,19~28℃。16日,阴有小雨转晴,南风转北风3到4级,20~2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