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注青少年健康,助力疫情防控”慈善公益活动走进博山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5 15:0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记者 商丽华 徐新哲 通讯员 孙亮)9月15日上午,由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慈善总会举办的“关注青少年健康,助力疫情防控”慈善公益活动在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举行。与会的爱心企业家、主办单位领导向孩子们发放了由社会捐赠的医疗救护包。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得到缓解,学生们开始走进课堂,恢复正常的学习秩序。为帮助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孩子的身体健康,今年7月,济南市新视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其在淄博的客户企业通过淄博市慈善总会,以捐赠医疗救护包的形式,开展“关注青少年健康 助力疫情防控”公益活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此次发放的救护包,突出疫情形势下做好学生个人防护和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学生的防控意识。 

  淄博市慈善总会希望更多的社会成员参与慈善事业中来,奉献爱心,造福社会,共同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