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建立创城长效机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5 14: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马国强) 9月15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到经开区傅家镇调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尚龙江先后察看了傅家镇宋家村党建文化广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汇报。

  尚龙江指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傅家镇在市区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要求,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升级,公共秩序日益规范,市民素质显著提高,市文明办三次测评,傅家镇均取得了第一的骄人成绩,为全市创城工作树立了榜样、打造了标杆。

  尚龙江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傅家镇“胸怀大局、众志成城、坚韧不拨、勇争第一”的创城精神,做到思想引领、思路清晰、方法科学、落实得力,以创城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总结傅家镇创城方法,坚持明确目标、分工负责、分片管理、精准推进、持之以恒、合力攻坚,坚持抓两头、促中间,注重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尚龙江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创城为了人民群众的理念,进一步征求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完善工作规范,形成长效机制。要形成鲜明的用人导向,对于创城中表现突出、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人员,依据有关规定,该表扬的表扬,该奖励的奖励,该重用的重用,该提拨的提拨,推动傅家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总结傅家镇创城经验,形成思路和模式,为全市创城及其他工作争创一流提供借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