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将开通627路、629路两条公交线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5 20:1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石永亮)9月15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为继续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进程,实现“村村通”公交的总体目标,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定于9月17日开通辛桥至索镇627路、胡家至索镇629路两条公交线路。 

  两条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结束了部分村庄不通公交车的历史,解决了桓台西北部及西部村庄居民出行不便的难题,还给附近村民和沿途百姓提供了出行便利,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了公交保障,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线路走向及站点设置如下: 

  627路(辛桥至索镇) 

  线路走向:新桥村路--耿焦路--木佛村路--姚郭至东宰路--滕寨村路--耿焦路--连村路--大寨村内路--东营村路--唐华路--中心大街--柳泉北路--渔洋街--少海路--中心大街--东岳路--桓台大道--张北路--建设街。 

  站点设置:辛桥、辛桥南、前薛、木佛、西潘、东潘、滕寨南、滕寨村委、滕寨北、陈家庄、陈庄医院、宗崔、姚郭、付桥西、付桥南、于铺、宗王、华严寺、高楼、曙光红色博物馆(曙光村委)、曙光站、晨钟机械、大寨西、大寨东、东营、万吉塑胶、西莫王、后七、前七、唐四、楼子、桓台一中、桓台二中(妇幼保健医院)、天煜星河南门、橡树湾东门、五里小区、惠仟佳、桓台二小(银座)、羿景嘉园、齐鲁医院桓台分院、怡苑家园、信誉楼、便民服务中心、温州批发城、百货大楼、农贸市场、建筑工程学校、桓台公交站。 

  首、末班发车时间 

  辛桥   首班:6:00   末班:17:00 

  索镇   首班:7:30   末班:18:30 

  629路(胡家至索镇) 

  线路走向:胡家村路--庞胡路--荆周璐--田庄镇府门前路--旬召村内路--大有至张王路--后大王村内路--大有至张王路--工业园区路--张北路至唐二--工业街--一中西路--中心大街--柳泉北路--渔洋街--少海路--中心大街--东岳路--桓台大道--张北路--兴桓路--东陈路-返回:兴桓东路(单向)--工业二路(单向)。 

  站点设置:胡西、胡中、胡东、胡东南站、西家、小庞、大庞、田庄医院、辰龙集团、田庄镇府、刘家、小寨、李寨(旬西)、旬北、旬东、后大王、东岳集团、综合性能检测站、顺通驾校、恒生未来城(大有村)、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桓台一中、桓台二中(妇幼保健医院)、天煜星河南门、橡树湾东门、五里小区、惠仟佳、桓台二小(银座)、羿景嘉园、齐鲁医院桓台分院、怡苑家园、信誉楼、公路局、大观园、电业局、环保局、桓台中医院、恒丰花园、龙鼎驾校、桓台客运中心。 

  首、末班发车时间 

  胡家   首班:6:30   末班:18:00 

  索镇   首班:5:20   末班:16:5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