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举行 6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工作意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9-16 09: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5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范晶) 记者今天从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获悉,9月15日,张店区成功举行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共有16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进场求职11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600余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淄博人才金政37条”“十万大学生聚集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双向选择供需平台,9月15日,张店区成功举行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重点面向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开展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参与企业范围广,共有160余家企业参会,涉及电子工程师、软件开发、操作设计、技工、销售、行政文秘、电子商务、安全保卫等工种类型,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进场求职11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600余人。

  招聘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区”,为参会企业及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素质测评、就业指导等就业创业服务,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招聘活动是张店区“金秋招聘月”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张店区将继续开展秋季高校毕业生现场招引会,加大力度招引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