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发布“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公告 共招聘14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30 22: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30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何旭东)近日,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布《2020年文昌湖区“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记者了解到,招聘人数共14人,范围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报名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2日16:00 

  为促进文昌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文昌湖区事业单位岗位空缺和工作需要,决定开展“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为文昌湖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2020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简章》等有关规定,将文昌湖区“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根据该公告,招聘范围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招聘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香港和澳门居民)。符合招聘岗位的学位、学历、专业、资格等具体要求。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年龄一般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8月13日及以后出生),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除外。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征得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招聘专业的审核一般以应聘人员所获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准;招聘岗位要求门类、一级学科(类)的,相应门类、一级学科(类)下所有专业毕业生均可应聘;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符合教育部新旧专业对照关系的,该专业毕业生也可应聘。招聘岗位是否允许相近专业应聘,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由招聘主管机关认定。 

  应聘人员所需提交的各类材料须在2020年10月12日之前取得。全日制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且就读期间个人档案保管在毕业院校(含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现场面试、考察(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聘用人员。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报名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将所需材料发送到招聘指定电子邮箱(wenchanghuquzzrsb@zb.shandong.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2日16:00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新聘用人员具有在同一单位连续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一般为12个月。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合格的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和编制备案手续,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期限5年,明确违约责任和相关要求。在服务期限内,不允许借调或调出文昌湖区。 

  咨询电话: 

  文昌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33-6030168 

  监督电话: 

  文昌湖区纪工委、监工委:0533-6030108 

  附件下载,请点击文昌湖发布微信公众号《文昌湖区招聘,14人!仅面试!国庆佳节,职等你来!》,点击阅读原文进行下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