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部分人社医保业务暂停办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0-09 08:2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记者 刘文思) 近日,淄博市人社局发布《关于暂停办理各项人社业务的通告》(下称《通告》),于10月9日至13日停办部分人社业务、医保业务。

  《通告》显示,淄博市人社业务经办系统、市医保系统于2020年10月9日至13日停机进行机房迁移,其间将暂停以下业务:公共就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管理、基层人社的各项业务;“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温暖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单位和个人网上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12333电话等公共服务渠道对外提供的业务办理和查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系统面向政府各部门及社会提供的数据查询接口服务;淄博市医疗、生育保险的各项业务、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结算业务、社保卡业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