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车辆漏油发生事故 桓台交警及时处置排除隐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2 21:5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011日,在308国道一辆重型半挂车突发车辆漏油险情后,导致发生交通事故,桓台交警紧急处置,全力以赴维持现场交通秩序,保障路面交通安全。 

  当天上午913分,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指令,G308桓台县与邹平市交接以东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重型半挂货车相撞,无人员伤亡,事故导致路面堵塞车辆无法通行,同时由于油箱破损出现柴油泄露,造成了道路大面积湿滑。 

  接到报警后,新城中队民警快速反应,立即赶到事发地点,第一时间对周边积压车辆进行疏导。经现场调查,事故起因是由于前期一辆冀A牌照的重型货车发生废油泄露后路面湿滑,由东向西的红色重型货车行经此路段时车辆失控,导致两车相撞。 

  G308是从桓台进入邹平的必经之路,过往大货车车流量大,极易引发二次交通事故,且路面的泄漏油污导致路面路面湿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大队领导进行现场调度,通过支队指挥中心与邹平市交警对接,分流车辆,避免车辆积压,并与镇政府、环保局、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联系,清理路面废油、柴油,为恢复路面通行做准备。 

  新城中队民警中队民警兵分三路,在保护救援现场的同时,在桓台邹平交界处与新城大路口进行导流。事故科民警迅速采集证据,并联系事故清障车、抢险车清理事故车辆。 

  中午13时,事故车辆被托运转移,路面基本恢复通行条件,民警又投入到紧张的路面指挥疏通工作中。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民警们连午饭都没有吃,水也没有喝一口,下午1430分,双向积压车辆全部疏导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