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好消息!淄博市民可以一分钱乘公交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2 16:1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2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郭天民)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了解到,10月1日起,工商银行淄博分行联合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为淄博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出行福利,使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码乘公交立减0.99元,最低1分钱即可乘坐公交。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至20201231日。 

  二、活动内容: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支付一分钱乘坐公交车 

  打开手机银行,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点击付款打开付款码。  

  使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付款码,选择62开头的账户支付每用户每日享受2次“立减0.99元”优惠。 

  三、活动范围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所属全部一票制公交线路(158路除外) 

  四、活动细则:

  1使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付款码,选择62开头的账户支付,原票价基础上立减0.99元,每用户每日可享受2次优惠 

  2活动期间限量148万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参加。 

  4、用户使用付款二维码支付并成功完成支付的交易才可享受优惠,非成功交易等不能享受优惠。 

  5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工商银行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工商银行的任何优惠活动 

  6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手机银行版本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7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车辆线路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反映,银将积极协调解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