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厉害!桓台14名“城市榜样”荣登淄博荣耀广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1 14: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1日讯(通讯员 桓融)10月10日上午,荣耀广场建成启用仪式在淄博市文化中心举行。人物雕塑、荣耀塔、荣耀柱、荣耀墙、荣耀旗阵……158名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高层次人才在这里集中展示,桓台14名“城市榜样”荣登淄博荣耀广场。 

  其中,优秀企业家代表11名,分别为:东岳氟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宏、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敬才、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学专、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总经理逄晓男、山东泰宝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巩端洲、山东贵和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书栋、淄博太极工业搪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胜、山东华瑞道路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金成、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炳礼、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茂军、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可江。科技领军人才代表2名,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张永明、山东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汉利。高技能人才代表1名,为:山东泰宝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张钦永。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淄博以一座城的名义礼赞他们的情怀和精神,铭刻他们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奉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