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才艺大赛落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1 16:37:00


群舞:《红红的中国》 

少儿舞蹈:《彩绸飞舞》

男声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咱老百姓》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浩同 张景富)10月10日晚,由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桓台县“千亩园酒庄杯”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百姓大舞台举行。至此,本届全民才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气功表演:《大舞》

少儿群舞:《纸飞机》

男声独唱:《朋友》

  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王超说:“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才艺大赛,群众参与热情高,社会影响面广,是一次传播文明、弘扬新风的生动实践。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平台阵地作用,打通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共建、共享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吕剧清唱:《李二嫂改嫁》《红嫂》选段

相声:《桓台方言》

  据了解,报名参加全民才艺大赛的节目共有158个,经过三个多月的线上海选和网络投票,网络浏览量达到122万人次,总投票达到47万人次。结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分,最终有11个节目进入了10月8日晚举行的总决赛。经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获奖选手耿侃说:“非常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选手们展示自己的风采。我非常荣幸的获得了一等奖,我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我县的文艺活动中去,为老百姓奉献更精彩的节目。” 

现场观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