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费尽心思躲检查 弄巧成拙终被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2 21: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011日下午17时,桓台交警大队在205国道与柳泉北路路口执勤期间,发现三辆半挂车沿柳泉北路由南向北闯禁区行驶。 

  执勤民警在疏导205国道与柳泉北路路口车辆时,发现三辆半挂车强行变更车道,导致柳泉北路出现压车现象,执勤民警随即将三辆半挂车引导至不妨碍交通的路段中途民警发现三辆半挂车轮胎已发生严重变形,立即通知停车场工作人员将半挂车引导至停车场进行过磅,半挂车上的货物总重达到了97吨,严重超载。 

  经了解,半挂车司机认为现在是交警下班时间,能够躲避检查,没想到自己对路况不熟悉驾车闯入禁区,造成堵车,反而被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大货车超载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6分的行政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