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盔一带 校园先行” 博山交警向全区48000余名师生发放倡议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4 17: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崔小冰 尚思奇)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进一步促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开展,博山交警大队与博山区教体局联合,在全区幼儿园、小学、初高中集中开展“一盔一带 校园先行”活动。 

  博山交警大队通过采用校园交通安全宣讲、警营参观日、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向全区48000余名在校师生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号召同学们将听到的、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到家中,当好家长、亲戚、朋友的交通安全小老师,“一传十 十传百”在全社会形成驾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好风尚。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博山交警大队全区广大学生及家长们与我们携手共建“一盔一带”守护新地带,用道路交通平安护航孩子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