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美宝莲退出百货专柜 淄博部分专柜已从商场撤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4 20: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4日讯见习记者 王晨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美妆品牌美宝莲将撤出百货公司柜台。记者采访了解到,该消息属实,原因为公司经济策略转型,淄博中心城区的5家美宝莲专柜,有3家专柜已经撤柜或准备撤柜,另2家专柜处营业状态。

淄博市美宝莲专柜的分布情况。

  14日上午,记者通过查看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美宝莲官方微信号(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发现,美宝莲在淄博市共有11家专柜,其中,中心城区分布5家分别为大商淄博新玛特专柜、淄博商厦专柜、淄博银座专柜、淄博利群专柜和淄博茂业天地专柜。 

美宝莲大商淄博新玛特店专柜。

  11时许,记者来到大商淄博新玛特美宝莲专柜发现该专柜正常营业,工作人员对撤柜一事不太清楚。12时许,记者在淄博商厦店美宝莲专柜看到,该店也处于营业状态柜台工作人员称没有收到撤柜消息。 

美宝莲淄博银座专柜。

  随后,记者又来到美宝莲淄博银座专柜进行采访。柜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专柜正常营业,已经收到撤柜消息,将于10月底之前完成撤柜。 

美宝莲淄博利群专柜。

  12时30分左右,记者在美宝莲淄博利群专柜发现,货架上还有货品,但无销售人员附近欧莱雅专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专柜正在撤柜中,摆放的货品均为试用装,目前已停止销售。 

美宝莲淄博商厦专柜。

  16时许,记者联系到淄博茂业天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宝莲淄博茂业天地专柜早已撤柜具体时间她并不太知晓 

  针对走访情况,记者拨打了欧莱雅中国官方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美宝莲撤出百货公司柜台消息属实。由于公司经济策略转型,部分商场专柜已撤柜线下仅保留个人护理化妆品店的美宝莲产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