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机关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5 09:0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013日,淄博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缅怀了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体检馆,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与全国自强模范、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孙建博一起,重温了党史、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并认真进行了党性体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需要改进、提升的方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自省。同时,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为国家、为集体、为人民艰苦奋斗、狠抓落实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忠诚党的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好务,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