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5 09:0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全国扶贫日前夕,10月13日,淄博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挂包扶贫村——沂源县悦庄镇陈家庄村开展了以扶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残联班子成员与村两委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里贫困户的情况,了解建档立卡残疾人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表示将继续关注村里的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发购买了陈家庄村生姜种植农业合作社的农产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带队对村内10户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建档立卡残疾人家中,张亮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家庭无障碍改造和辅助器具配备情况,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享阳光、同奔小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