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将开展“僵尸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年底前全部清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0 10:2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近日,淄博市整治办印发了关于《全市“僵尸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僵尸设施”专项整治行动,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将于年底前将“僵尸设施”全部清除。 

  据了解,整治行动分为边查边治(即日起至10月31日)、集中整治(11月1日至12月15日)和验收销号(12月16日至12月31日)三个阶段,将对全市范围内长期侵占公共空间、年久失修、无人管理、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的体育健身器材、“僵尸车”、各类岗亭及线杆、线箱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将聚焦市民反映较多的城市社区、公园绿地、村居、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停车场、建设工地等区域,利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重点对“僵尸”文化体育器材、“僵尸”车辆、“僵尸”岗亭、“僵尸”线杆、线箱等“僵尸设施”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消除“僵尸设施”造成的城市“脏乱差”和安全隐患,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