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醉驾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淄川交警一小时破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0 19: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琦)10月18日晚,淄川区罗村镇大吊桥村村内东西路村委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案发后,淄川交警大队迅速集结警力,通过现场勘查、视频追踪、痕迹比对等侦查手段,一小时内锁定肇事车辆,将正在逃逸的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 

  2020年10月18日20时2分左右,淄川交警大队接到122电话报警称:在淄川区罗村镇大吊桥村村内东西路村委处一辆轿车撞倒路上两个行人,一人受伤一人倒地不起,情况紧急,请出警。 

  接警后,淄川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发现遗留一只肇事车辆的后视镜,其中一位被撞行人经120医生确认已经死亡,另一位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案情重大,时间就是线索,淄川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集结警力,分解任务,兵分三路迅速展开侦破,经过现场遗留车辆后视镜初步分析,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 

  视频组民警通过调取沿线卡口及村委周边监控,发现一辆为鲁C***MC号的比亚迪轿车有重大嫌疑,该车在撞人后沿大吊桥村村内东西路向西逃逸。通过车辆信息查询及视频图像比对,此肇事车辆系大吊桥村村民王某某所有,案发时正是王某某驾驶该车辆。视频组民警立即将掌握的情况告知外围排查组民警,排查组民警依据信息找到王某某父母家,向其讲明厉害关系,在取得了王某某的联系方式后电话联系了他,王某某称自己已开车到102省道最东头临淄区境内,民警让其在原地等候,然后开车沿102省道一直往东行驶。 

  民警在102省道最东头找到了肇事车辆鲁C***MC号轿车。而此肇事车辆在102省道一处交通信号灯处追尾了一辆奥迪轿车,在距离上次案发不到一小时内,再次发生交通事故。 

  民警对驾驶员信息核实后,得知正是车主王某某,并闻到王某某身上满身酒气,通过询问,王某某承认在罗村肇事逃逸后,又驾车到此肇事的事实。经查,王某某酒精含量为238mg/100ml,至此,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努力,肇事人车俱获此案告破。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