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淄江中学东侧渣土山开始清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0 18:0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0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获悉,临淄区淄江中学东侧渣土山的安全隐患多年困扰着周边学校及住户。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行动,动员城区开发商及渣土运输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近日开始进行清除。 

  据介绍,过去因附近项目建设,临时堆放土方及乱倒生活垃圾,形成了这座40多万立方米的渣土山,与淄江中学仅一路之隔。不但散发着难闻的异味,万一出现塌方,还可能威胁到过往师生及接送学生家长的生命安全。 

  临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动员城区开发商及渣土运输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协调稷下街道办事处组织招投标,将“渣土山”外运至规范的消纳场所。 

  截至目前,该处已外运渣土超5万方,现仍在施工。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渣土运输监管,确保“渣土山”安全、环保、按时清运完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