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速交警发布预警 3条过境高速9路段团雾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0-21 08:5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20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牛玉倩 常丹宁 常光耀) 秋冬季到来,天气多变,昼夜温差加大,高速公路容易出现团雾天气。团雾被称为高速公路上的“隐形杀手”。今天,针对过境淄博的3条高速公路,淄博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张店大队、二支队沂源大队分别就滨莱高速、青银高速(济青北线)、青兰高速(济青南线)淄博段团雾多发路段发布预警,提醒市民出行高速途经预警路段务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淄博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预警称,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团雾多发路段为:K15-K18、K30-K32、K76-K82、K102-K108。

  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张店大队预警称,青银高速公路淄博段团雾多发路段为:K230-K236、K288-K293。

  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沂源大队预警称,青兰高速公路淄博段团雾多发路段为:K236-K242、K253-K256、K262-K267。

  高速路上遇团雾该咋办?高速交警支招说,遇到雾天,控制车速非常重要。驾驶人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在雾中行车时不要猛踩或快松油门,更不能紧急制动或急打方向。雾天严禁超越正在行驶的车辆,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最好间歇按喇叭示意车辆位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