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主动作为 “量身”服务 高新区审批局全力助推重点企业股改上市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6 17: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16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 史晓燕)企业股改上市,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新区提升整体实力、打造区域品牌的重要途径。山东新恒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淄博市首批准独角兽企业,是集引线框架、模块封装、晶圆减薄划片与测试为一体的集成电路企业,具有年产IC卡金属框架20亿片、IC卡模块10亿片的能力,是全球生产IC卡封装框架的三家企业之一,产能居全球第二位,具备了股改上市的有利条件。  

11月16日,新恒汇财务负责人张经理在高新区审批服务大厅办好股改登记业务。

  “这几年随着企业业绩、产品质量等的持续提升,股改上市已经迫在眉睫,在我们股改上市过程中,首先要过股改变更登记这一关,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与我们对接,多次上门服务,使我们相对复杂的股改登记一下子‘一马平川’,今天一次办好领出了股改登记的营业执照,我们上市来说就有了坚实的基础1116日,在高新区审批服务大厅办好股改登记业务后,新恒汇财务负责人张经理不无感慨且又满含深情地说 

  为服务企业股改上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准对接、主动服务,及时成立工作专班,派出经验丰富、业务熟悉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进行对口商讨、专门研究,变大厅办公”为“上门服务”,手把手指导股改变更登记事项,现场解决企业股改登记中困难和问题,避免企业人员来回奔波。同时,为股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对一帮扶,定人、定时跟踪企业股改进度,帮助企业早日完成股改登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裂变发展。  

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为9家企业指导完成股改登记。

  现在股权登记清晰,有高新审批人的担当作为,我们也将加码上市动能,有信心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扬帆远航张经理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踌躇满志。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为9家企业指导完成股改登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成为全局上下的共识。“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需求为标靶,推深做实重点企业上市股改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举措助力企业更好更强发展,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积聚动能。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王军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