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大队举行“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揭牌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8 18:5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镭 尚思奇)11月18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博山大队举行“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揭牌仪式。 

  省厅车管所政委、二级高级警长孙冰,博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玉峰出席活动,并共同为荣获“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的博山车管所揭牌。活动由交警支队支队长武传海主持,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玉伟、省车管所业务室主任刘静海、支队办公室、市车管所博山交警大队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博山交警大队大队长高名栋汇报了争创“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工作情况。杨玉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孙冰充分肯定了博山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特别是车驾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荣誉的取得是对博山车驾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博山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综合考评和深度检验“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是一个长期系统性工作,要巩固完善优秀经验做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擦亮博山交警服务品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查看了车驾管业务大厅、监管中心、党建活动室、“通道式”查验、号牌制作点以及“一窗通办”等“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博山交警大队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以决战决胜、创优争先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身到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中,坚决完成“减量控大”目标,向人民群众上级党委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