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今日选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8 18:2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业宏11月18日,张店区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选房仪式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举行。记者了解到,张店区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位于张店区和平路与柳泉路路口西北角的忆江南·启园小区,共180套 

  上午830,张店区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选房仪式正式开始,申购家庭按照选房顺序号,携带身份证在公证处签字后进入选房区选房,选定所购住房后,申购家庭在销控表相应位置签名确认并缴纳定金,现场领取选房确认单。 

  作为第一号选房家庭,冯以盛高兴地说:“我作为第一号,真的很高兴,这个人才公寓对于张店吸引人才,我觉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且充分体现了我们政府对人才的尊重,关心爱护。” 

  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常同对记者介绍道:“选中房源的人才,只需要按市场价的75%支付就可以了,其余25%由区财政进行补贴。” 

  张店区首批产权型人才公寓位于张店区和平路与柳泉路路口西北角的忆江南·启园小区,共180套,有12个户型,面积在79平到140平不等。目前,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2#、3#楼主体已完成,正在内外装阶段,预计在2021年五月份交房,4#、5#楼预计在2022年六月底交房。 

  据了解,选房结果会在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张店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将为申请人发放《淄博市人才公寓准购证》,申请人凭《准购证》与开发单位签订购房合同。 

  下一步,张店区将加快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生活友好型城市,加大人才安居保障力度,积极调研人才群体需求,建设选址更好、数量更多、户型层次更丰富的人才公寓,为来淄博打拼创业的年轻群体,提供更好的安居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