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城事VLOG(19)|淄博首家公园内的垃圾分类体验馆开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8 08:1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 李庆宇 许文 崔中英 通讯员 杨东刚 报道 

  11月27日,淄博市垃圾分类体验馆、人民公园城市书房正式开馆运营。据了解,这是淄博市首家位于公园内的城市图书馆和垃圾分类体验馆。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垃圾分类体验馆暨人民公园城市书房规划设计阶段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以“生态淄博绿色家园”为核心理念,绿色公益组织、社会艺术家全面参与,融合了“自然资源、价值新元、公益成员、城市家园”多样文化内涵,最终将其建设成为一处集绿色生活设计、体验、展示、分享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公共空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