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雪已到货 淄博今起迎降雪降温天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1 17:04:03



博山区鲁山国家森林公园(王瑞宇拍摄)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日讯(记者 崔中英)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雪,14时许,地跨淄博博山与沂源的鲁山出现降雪。

  时隔10日,今日淄博再次迎来降雪。14时许,博山、沂源局部地区已开始雪花飘飘。“博山区鲁山国家森林公园从下午开始下雪,到现在也没停,现在山顶上的雪大概有0.5厘米厚了。”该公园的工作人员王瑞宇告诉记者,14时30分许,博山区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出现降雪。

  沂源县鲁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伏洪英告诉记者,今日14时许,沂源鲁山森林公园开始下雪。“山顶的雪比较明显,山下的雪就是薄薄一层,落到地上就化了。”伏洪英说。

沂源县鲁山国家森林公园九天洞(伏洪英拍摄)

  根据预报,今夜到明天小雪转阴,北风2到3级,-2到4℃。3日,多云间晴,北风转西北风2到3级,-5到3℃。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