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爱国主义法治宣讲进校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4 09:00: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文静)12月3日,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桓台县司法局在县一中附属学校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专题讲座,邀请山东法德利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晓为五年级二班学生们带来一堂弘扬爱国主义与遵守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宣讲课。

  刘晓律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开讲,引导学生们回顾中华民族曾经的苦难历史与辉煌成就,讲述了关于国旗、国徽、国歌等产生历史,并且通过穿插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旗法》《国徽法》等法律,对相关的法律问题作讲解。宣讲的最后,刘晓律师勉励学子们,树立爱国之心,努力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对引导广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具有重要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