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现新“齐迹”| 淄博康贝医疗:力争打造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企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6 16:14: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6日讯(记者 许文)12月16日下午,寻访齐文化的改革开放基因 见证高质量发展的淄博作为——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团来到淄博康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集中采访。

  淄博康贝(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贝医疗)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博山区城东街道,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致力于血液净化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拥有生产车间4000平米,10万级洁净车间2000平米,拥有涵盖临床医学、药学、检验医学、高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人才。2012年公司率先在省内通过“医疗器械GMP”的验收,并在2016年取得ISO13485&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康贝医疗秉持产品四高原则“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含量、高技术壁垒、高政策壁垒”,所做产品均为*地位。公司目前申报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承担山东省重点创新科技项目及淄博市民生科技创新项目。2012年至2017年公司销售额连续5年实现50%以上增长,公司以优异的表现被评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示范单位及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

  一直以来,康贝医疗以顶尖的产品质量、高端的服务水准,受到社会各界认可。未来,康贝医疗将不断探索,目前正在打造血液净化材料博士后工作站、省级实验室等项目,同时依靠完善严谨的研发、转化生产体系,联合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积极的探索和推进吸附材料的研发和转化,不断精益求精,力争将企业打造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企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