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临淄区调研联络服务企业和包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6 14:35: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巨荣俊 孙艺栋)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到临淄区调研联络服务企业和包建重点项目相关情况。

  尚龙江先后调研了淄博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项目,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叔丁醇及配套PMMA项目、丁腈胶乳项目,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尼龙新材料项目以及淄博加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通过深入企业面对面沟通,进一步解读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

  

    每到一处,尚龙江都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转、产品研发、市场形势、项目建设进度等具体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尚龙江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作为重大战略问题,服务市委“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江敦涛书记批示精神,把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作为事关未来城市及城市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要审时度势,瞄准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坚定不移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五条落实意见”,把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作为推进以人民为中心“改革三部曲”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的重大问题,聚焦“十四五”发展和2035 年远景目标,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确保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落地落实,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