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移动与淄博邮政举行“党建和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6 09:02: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6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翟鹏)12月15日,淄博移动公司与淄博邮政公司举行“党建和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淄博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强同志,淄博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金靖同志共同签署党建和创协议书。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基础通信、渠道、权益、物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双方资源的优势,打造线上线下协同,共建生态圈、朋友圈,在5G时代提升面向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以此为契机,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