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配置25辆公交车 提供充足班次 高青至淄博火车站很快开通直达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16 08:38: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记者 李振兴) 高青县城至淄博火车站直达线(大站快线)即将开通,新线路将大大节省高青县城至淄博火车站的行车时间。

  今天下午,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淄博市交通运输局为方便高青县与中心城区之间的乘客往来,打造快速、便捷区间公交线路,计划开通高青县城至淄博火车站直达(大站快线)公交线路。

  据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开通的线路由高青县政府发车,终点站为淄博火车站。途经站点包括高青县政府、芦湖名郡、颐丰花园、世纪花园、淄博火车站。途经道路依次为黄河路—芦湖路—青城路—国井大道—南外环—高淄路—北京路—联通路—世纪路—新村路—金晶大道—淄博火车站。新线路将配置25辆公交车,为市民出行提供充足的班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