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举办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通用装备行业企业家交流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6 08:5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6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高志强)为加快淄博市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12月10日,市工信局举办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通用装备行业企业家交流会,山博电机、华成集团、淄博风机厂等十余家电机、水泵、风机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其生态合作伙伴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队技术人员,从行业数字化整体方案、平台化集约采购和设计研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应用、新型控制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得到了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并达成了3项平台合作意向。

  会后,海尔卡奥斯专家团队走访了荏原机械(淄博)有限公司和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现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企业进行工业互联网发展规划、提出工业互联网发展建议,助力企业以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方法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