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发现新“齐迹”| 临淄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国内领先的无人车产业集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5 15:38:5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5日讯(记者 许文)12月15日下午,寻访齐文化的改革开放基因 见证高质量发展的淄博作为——发现新“齐迹”大型融媒体采访团来到临淄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进行集中采访。

  临淄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临淄区凤凰镇,占地面积300亩,由淄博金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一清舜泰(淄博)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涂装、总装、试制等五座车间及配套办公楼等公辅设施。项目是深圳一清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自主导航公司,与本地企业合作打造集设计、生产、制造一体的无人车产业集群,建成后生产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