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约谈重点隐患企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5 17:28: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增强企业责任意识,12月24日,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约谈辖区内重点隐患企业,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集体观看了重大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大队民警通报了红色监管企业、黄色监管企业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的情况,听取了红色监管企业的整改反馈情况及企业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预防重大交通事故;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对企业驾驶人及车辆的管理,对重点驾驶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预防能力,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