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周末预约不“打烊” 贴心服务助开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6 20:08: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6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 李文莹)“太谢谢你们了,牺牲周末时间为我们办好了营业执照,我们可以在今天这个‘吉日’开业了!”12月26日,本该是周六休息的时间,淄博张女士一大早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高兴地领取了新设立公司的营业执照。

  “不用谢,祝你们公司开业大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登记人员也替张女士高兴了起来。原来,为了博一个好彩头,张女士所在的新公司希望在周六办出营业执照并开业。“我本来担心周末不上班,办不了营业执照,没想到我一说出口,登记人员就为我预约了周末延时服务。你看,十几分钟就为我办好了,这样的贴心服务就是一个‘好彩头’啊!”张女士的眼里话里都是大大的满足。

  随着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持续深入,“全天候”、“无时差”审批服务正接力上演,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办事体验也越来越好。“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群众需求为目标导向,为办事群众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的服务,着力打造极致、细致、雅致的办事体验。”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