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空气质量转好 红色预警解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30 08:37: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29日讯(记者 马斌)根据环境空气质量会商结果,淄博市于12月29日8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终止Ⅰ级应急响应。

  12月20日,淄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启动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于20日22时30分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21日0时由Ⅱ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Ⅰ级应急响应。

  寒潮到来,淄博空气质量明显转好。今天一早,淄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终止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