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残疾人办证不再难 暖心服务“零距离”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9 15:16:4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 荆峰)“太感谢你们了,我腿脚不方便,你们不但多次上门指导,帮着我整改,今天还把药品经营许可证亲自送了过来。虽然天冷,但我的心里甭提多热乎了。”淄博高新区御药堂药店的张先生在领取了药品经营许可证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勘察验收科工作人员在对一家药店上门踏勘时,发现该药店申请人张先生身有残疾,行动不便。考虑到该申请人的特殊情况,踏勘人员主动当起“帮办代办”的“店小二”,现场帮助申请人理顺、整理相关材料,对店内药品摆放不规范、分区混乱等问题,也就地帮忙整改,之后多次到店跟踪整改进度,直到达到验收标准。现场验收合格后,第一时间又为该申请人提供“送证上门”服务,将药品经营许可证和审批服务的“暖意”同时送达。“我们残疾人创业不易,有你们的大力帮衬和支持,我就有信心自力更生、自主创业。”张先生说。

  “政务服务没有止境,优化审批未有穷期。让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在政务服务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和轻松,是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服务标准和原则。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解决创业审批中的困难,让他们创业有路、坚定信心,我们责无旁贷。”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勘察验收科负责人说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