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成立全国首家地市级城市智慧政务服务社会组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6:12:14


成立大会现场。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共同为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揭牌。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姜兴国)12月28日上午,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成立仪式举行。记者了解到,这是全国地市级城市中成立的第一家以智慧政务为主要关注方向的社会团体。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讲话。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为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揭牌并讲话。宋振波指出,当前淄博正处于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拐点期和关键期,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显得尤为重要。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要把优化服务政务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为政务服务发展提供强大助力。要树立“登高”之志,围绕政务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对标国内、国际一流,形成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提出有价值的改革方略。要永怀“谋新”之心,聚力创新智慧政务,着力塑造智慧淄博新优势。要采取“务实”之举,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厚植智慧政务服务优质沃土。

促进会主管部门负责人、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讲话。

  促进会主管部门负责人、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要主动发挥发挥“连心桥”作用,着力搭建政企沟通交流的新平台;要充分发挥“助推器”作用,助力打造智慧政务服务新生态;要充分发挥“强磁场”作用,着力打造促进政务服务发展的“智囊团”。

投票环节。

  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促进会负责人、理事和监事,新当选会长及会员单位代表作了发言。促进会由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山东理工大学等8家单位联合发起,不仅拥有山东理工大学、京雄咨询服务集团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撑,更汇集了淄博市荣耀企业、瞪羚企业、骨干企业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家人才,搭建起了办事企业群众与政务服务第三方机构、审批服务部门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