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女子因情感纠纷深夜放火烧房泄愤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4:24: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瑞滨 贾文聪)“我点火了,快去救火。”这是嫌疑人王某某见到民警说的第一句话。

  2020年12月17日23时43分,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稷下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居民韩某报警称,家中有人打架,有人受伤。稷下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某生活区34号楼1单元401室的窗户向外冒着滚滚浓烟,楼下有一名满脸是血的醉酒女子在大声哭喊,她看到民警后着急地说:“我点火了,快去救火。”

  处警民警立即启动警情处置联动机制,一名民警及时控制嫌疑人,并联系120对其实施救治,同时,其他民警迅速赶到401室,发现报警人韩某正在泼水救火,民警冒着滚滚浓烟,立即开展灭火工作,疏散楼上居住群众,拨打119消防救援电话请求救火,向北区分局值班领导和齐都公安局刑侦支队汇报警情,北区分局值班领导第一时间调度分局机关及其他派出所值班警力赶到现场增援,齐都公安局刑侦支队迅速调集警力奔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初步调查工作。

  在处警民警和119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火情被及时控制并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处警民警通过对案件连夜调查询问得知,说自己点火、让民警快去救火的女子叫王某某(女,39岁,临淄人,自由职业者),她与报警人韩某(男,39岁,临淄人,自由职业者)已离异,12月17日晚,王某某用钥匙开门进入到韩某家中,看到前夫韩某与其他女子在一起非常气愤,随之,王某某与韩某互相殴打,王某某将家中部分物品砸坏,并在卧室里用打火机将被褥点燃造成家中着火。当晚,嫌疑人王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