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150吨融雪剂全部到位 除雪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9 14:32: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积极做好冰雪天气应急响应,张店区新购的150吨融雪剂己全部到位,所有融雪撒布车辆、雪滚等设备、车辆、设施均已处于待命状态,应急值班人员在岗值守。

  自12月28日上午开始,张店区针对雨雪寒潮天气,全面启动了环卫冬季融雪应急作业预案,截至目前,共投入融雪撒布车、雪滚车、洒水车等20余台作业车辆,值守人员200余人,实施撒布作业50余车次,撒布融雪剂130余吨,对辖区内的5处大型立交桥,23处桥梁涵洞,49条主干道及相关重点区域进行了不低于3次的融雪除冰作业,保证了主干道路的安全畅通。12月29日上午,张店区约2000余位环卫工人及时对路面积雪进行人工或机械清理,确保融雪到位和通行安全,目前除雪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