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7 22:48:55


  淄博1月27日讯 今天上午,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淄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主持会议;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王济众、徐培栋,秘书长国先彧出席。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淄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淄博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了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