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日出动警力1900余人次 春节期间淄博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8 08:53: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春节期间,淄博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保持高等级巡防勤务机制,严格落实节日安保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持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节前,淄博市公安局专门召开党委会和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对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节日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严格值班值守纪律,广大民警恪尽职守、认真履责,无私奉献,强化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严密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每日出动警力1900余人次,加强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防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大对涉危涉爆企业、烟花爆竹等安全检查力度,抓好重点景区、大型节庆活动治安秩序管理,有效预防了重大案件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加大道路巡查力度,严查超速、超载、酒驾等违法行为,及时疏导和维护交通秩序,共设置勤务检查点105个,检查车辆15400余辆(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5174起,保障了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坚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节日期间共摸排随访重点人员3196人,“点对点”接返入境人员43人,为广大人民群众过节营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稳定有序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