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站今日迎来春节假期返程客流小高峰 共发送旅客11167人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8 08:37: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7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梁兆福)2月17日春节假期进入最后一天,淄博站迎来假期返程客流小高峰,共发送旅客11167人次。

  记者了解到,因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今年春节假期铁路客流较往年明显减少。过去六日春节假期淄博站共发送旅客22870人次,2月17日淄博站发送人数11167人次。

  为确保旅客假期安全出行,淄博站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工作人员班前测温,戴口罩、手套上岗,每天按规定对候车室、售票厅、电梯、卫生间等部位进行消毒。进站提醒旅客主动出示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淄博站安检人员严格执行“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春节假期已查处违禁品181件。

  淄博站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的同时,还先后针对消防、电梯故障、列车晚点组织、发热病人移交等突发情况进行了模拟演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